情起不知而至深 情深而至复死生

我爱你们-----送给我挚爱的相亲群

一个上午过去了,心情依然不能平复。

并不是第一次为了镇魂,为了朱白流眼泪,却是第一次和一群人一起为了他们哭成一个傻子。很庆幸遇到朱白,更庆幸遇到你们。

还记得最开始进群的时候,一片的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大家笑着闹着嚷嚷着说找到组织了找到家了。就好像压抑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倾诉的地方,突然间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可爱的人喜欢着你喜欢的人,爱着你爱的浪漫。

大家都很兴奋,天南地北的聊,作为时差党的我一觉睡醒之后就是这样的场景。震惊!!!!!哈哈哈 xswl





这之后群里就一直有了关于“爬楼”这个传说。

以前总觉得不爬楼好像错过太多,经常欲哭无泪的被一个语音拽到楼底。

记得有一次,我趁着你们都睡着,爬了好几个小时的楼,真的是痛并快乐着的绝美体验。后来大家都学乖了,就不爬楼了。总有那句话,你来了就吱一声,这群里基本24小时有人。谁要爬楼? 大家都说爬楼会错过更过快乐呦。。。这个时候总是要集齐几个刚上线的召唤课代表 ^.^

你们的爱不仅仅限于朱白,我发现我在这里不仅仅可以找到快乐和归宿,更有温暖和幸福。记得你们催我睡觉,说会秃头的时候,真的是一边笑出猪叫,一边心里暖暖的感受着关心。我要谢谢小仙女们,那天晚上,是我自今年年初那件事情之后,久违的一个好眠。




拥有你们的这近一个月里,我想通了好多事,收获了好多快乐,也看开了好多东西。我们一直说我们爱着朱白的爱情,我想我也同样爱着你们的热情。我们可以在群里一起笑, 一起骂,一起哭,一起幸福,一起沙雕。嗯???好像忘了什么...一起开车...... 【笑容逐渐变态】



让我感触颇深的是这次投票,不光是网易云这一次, 两位哥哥所有的代言和打榜,我看着你们的热情, 跟着你们一起努力,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体验。我一次又一次为自己没有在这个夏天伊始就加入镇魂女孩感到遗憾,又同时庆幸这把火不熄不灭终于把我烧到了你们身边。

投票截止的时候我哭了,你们也哭了, 我们在群里啊啊啊啊的叫, 我们在群里一起笑。我们在群里唱歌,只恨不能抱在一起跳舞大叫,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爱着两个那么可爱那么好的人。

我也好想大叫,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身边有这样一群热情可爱的人。





在这种气氛下,还是要将沙雕进行到底的。。。这才是我们的风格




就是在这样狂欢的时刻,我还是拥有你们的关心,我想这样真好。



就想大喊我爱你们,我们一起爱他们,然后他们相爱。

这是世界上最最美好的事情了。

曲不终,人不散。

祝愿我们拥有快乐沙雕的每一天

谨以此献给带给我快乐的相亲群

送给所有群里的小姐妹和兄弟们。



最后还是at一下我们群锦鲤言言同学 @清言❤ 

狂奶朱白铜矿合唱时间飞行,冲鸭!!!!!!!!



评论(17)
热度(13)

© Vivian惟惟Viv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