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起不知而至深 情深而至复死生

【毒埃】这可不是我逼你的 ​

Eddie知道Venom一定明白的,关于自己那个不敢宣之于口的小秘密。


这简直太不公平了,Venom可以读懂他的所有思想,可是他却永远猜不透Venom在想什么。


他知道,他一定知道,从树林里那个劫后余生的吻开始,到现在他的忐忑他的纠结,Venom一定清清楚楚。


可是他选择逃避他,选择沉默。开玩笑,我可是Eddie Brock,我一定有办法让你开口的。


Eddie突然计上心头,就这么干,他一定要赶在Venom阻止他之前实践。

他一边想着就一边向着路上呼啸驶来的卡车冲了过去,当他感觉全身被包裹在一个四周柔软的空间里,嘴角扬起了得意的微笑。



“你要干什么”

“你明知故问”

“你是想让我们俩一起死么”

“你不会让我死的”

“废话,要不你死了还得连累我”

“你不会让我死的”

“也是,你死了我再找不到这么有趣的地球人了”

“你不会让我死的”

“可不,我还得靠你找吃的”

“你不会让我死的”

“是啊,我怎么舍得”

Eddie别闹了,我也喜欢你。以后不管什么我都跟你说,让你懂我就像我懂你一样, 好不好?




我有毒  鉴定完毕 ^.^
来呀来呀 墙上风景不错哦

评论(4)
热度(99)

© Vivian惟惟Viv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