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起不知而至深 情深而至复死生

(ಥ_ಥ)  金主爸爸最会磕   

以后就有伊利爸爸跟我味全爸爸争宠了


( ´◔ ‸◔')   白宇…你…你…你居然唱唯一

还有啥?3.2.1.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

停……我:难道我进错直播间了么


◕‿◕   你真情实感说的情话是给谁听的鸭! 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
⚈้̤͡ ˌ̫̮ ⚈้̤͡"  皮一下很开心是不是啊  


(๑• . •๑) 你不要以为低头卖萌就可以啦  


(ᵒ̤̑ ₀̑ ᵒ̤̑) OMG!  你就说,那么小的字,933你咋看的那么准,紧攥不撒手就不说了

一脸我要念,让我念的迫不及待啊啊啊


( ・᷄ὢ・᷅ )白宇:怪我咯!大家都是磕rps的这怎么忍得住不念嘛🙃🙃🙃🙃


٩(•̤̀ᵕ•̤́๑)  行吧,你长得可爱长得帅,你说什么都对


( ⁼̴̀ .̫ ⁼̴́ )✧  白宇:我这波骚操作还不错吧


这操作骚的飞起,刺激!!!!

你哥在山里拍戏,小宇你轻点儿浪~

他过几天要出山,小宇你自己看着办吧


#今天柜门被踹了吗  被踹了#

#不是我要搞朱白  明明是朱白在搞我#


嗨到无法入睡的一天😂😂😂😂😂



评论(4)
热度(32)

© Vivian惟惟Vivi | Powered by LOFTER